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海岸现约80公斤毒品 价值约48亿日元

2013-11-21 17: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21日报道,近日,日本神奈川县警方发布消息称,相关人员在该县横须贺市发现有大量毒品漂到海岸。目前,该县警方正在以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调查此案。

报道称,11月21日,神奈川县警方发表声明称,相关人员从该县横须贺市海岸发现被冲上海岸的约80公斤可卡因。神奈川县警方称,此次可卡因没收量为日本国内最大规模,零售价约为48亿日元(约合2.91亿元人民币)。神奈川县警方认为这些可卡因是走私组织在海上交接失败后才漂到海岸的。目前,该县警方正在以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神奈川县警方透露,当地时间11月19日早晨5点半左右,在横须贺市海岸附近居住的一名男子在距海岸边约10米处发现漂到海岸的背包。该男子立即向横须贺警署报警。横须贺警署相关人员调查发现,背包中有用纸包裹的固体。每个纸包约1公斤左右。这些纸包被放入塑料袋内。经神奈川县警署科学搜查研究所鉴定,这些固体被判定为可卡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