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消息:F-35A有望成为韩国下一代战机机型

2013-11-21 13: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1月21日报道,韩国军方21日表示,将于22日举行由军方领导干部参加的联合参谋会议,就空军购买下一代战斗机(F-X)相关事宜做出决定。据预测,韩国空军将会决定以自由合同(private contract)的方式购买马丁公司的F-35A。

据分析,韩军在今年9月举行的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上以需要隐形战机(stealth aircraft)为由否决了波音公司的F-15SE。因此,这次很有可能购买具有隐形功能的F-35A战斗机。由于F-35A仍处于开发阶段,因此政府将通过对外军事销售(FMS) 方式购买该机。

新一代战斗机(F-X)项目是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武器采购项目。韩国原计划选定美国波音公司的F-15SE为下一代战斗机机型,但在今年9月29日举行的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上否决了这款机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