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核谈判再启 各方心事不一

2013-11-21 09:04 来源::文汇报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20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决定暂缓举行有关是否对伊朗施加新一轮制裁的投票。

报道称,美国6名共和党参议员19日起草了一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的修正案。为保证即将举行的日内瓦核谈判顺利进行,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同参议院银行、外交、军事、情报部门的两党重量级议员举行了两小时的会谈。报道称“会谈似乎取得积极成果”,因为部分与会议员随后表示,关于修正案的讨论和投票将至少推迟至28日感恩节以后。

“奥巴马总统要求暂缓对伊新制裁,以观察伊朗是否会履行自己的义务,”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戴安娜·范斯坦表示。

就在伊朗同六国的新一轮核谈开启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前往俄罗斯同俄总统普京会面,表达自己对可能达成的伊核问题协议的担忧,并称协议将是“一个历史性的错误”。

20日刊发的伊朗《经济世界报》报道称,以色列电视台近日披露,美国同伊朗的私下会面已经进行了一年之久。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20日报道,部分伊朗籍犹太人19日在联合国驻德黑兰办事处聚集,表达自己对伊朗核谈判代表团的支持。报道称,他们在举行盛大宗教仪式后签署声明。

(来源:文汇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