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王储千米高空伞绳缠绕 沉着勇敢化险为夷(图)[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迪拜王储千米高空伞绳缠绕 沉着勇敢化险为夷(图)

2013-11-20 14: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迪拜王储千米高空伞绳缠绕 沉着勇敢化险为夷(图)
哈姆丹在争分夺秒地解开降落伞绳。(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1月19日报道,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日前在跳伞时遇险,在3000英尺(约合914米)的高空,他的 伞绳意外缠到一起,他只得争分夺秒去解 伞绳,而这一惊险过程被他头上所戴的摄像机录下。幸运的是,这位王储最终成功脱险,安全降落到地面。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哈姆丹在解开两根伞绳时身体在旋转。哈姆丹说,他当时可以拿出 备用绳,之所以没有这样做是因为自己想勇敢迎接这个挑战。

“我将当时陷入困境看成是一个挑战,攻克后可以增进技巧和积累经验,所以当时决定迎接挑战。”哈姆丹是一名半职业的跳伞运动员,之前对外表示这项运动带给他勇敢和自信。

哈姆丹出生于1982年11月14日,他是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二儿子,于2008年2月被封为迪拜王储。他的体育才华绝对不容小视,除了跳伞,他对马术、滑翔、冲浪、排球等体育项目都是驾轻就熟。

哈姆丹在迪拜接受基础教育,后远赴英国求学,毕业于素有“英国西点”之称的桑德赫斯特陆军军官学校。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都是其校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迪拜王储 跳伞 遇险 高空 伞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