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将推出“日本购物节”吸引外国游客消费

2013-11-20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9日报道,日本旅游相关团体19日宣布,日本国内旅游及零售业等团体将推出向外国游客宣传日本购物魅力的“日本购物节”。计划从12月1日至明年2月,在东京、大阪、福冈等9个都府县共约200个设施推出该活动,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报道称,主办方是日本最大的旅游公司JTB设立的“日本购物旅游协会”(东京)和观光厅,东京及大阪、福冈等3个城市圈的百货店和购物中心将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将在机场的外币兑换处和参加活动的商铺派发有机会抽中相机和机票等奖品的抽奖券,吸引游客前往店里的抽奖箱并购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