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不满戴“绿帽” 搬进前妻隔壁竖中指雕像

2013-11-20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不满戴“绿帽” 搬进前妻隔壁竖中指雕像
毛尔科维奇在后院里竖了这座中指雕像,直指前妻和“新欢”的住宅。
美国男子不满戴“绿帽” 搬进前妻隔壁竖中指雕像
为了让前妻和“新欢”24小时受折磨,毛尔科维奇给雕像增加了夜间照明灯。

据美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男子因不满被戴“绿帽”,买下前妻和“新欢”隔壁的住宅,并在后院里竖了一座中指雕像,以此泄愤。

艾伦•毛尔科维奇是底特律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人生经历非常传奇。然而,和所有不幸的男人一样,他被戴了一顶“绿帽”。毛尔科维奇说,竖立这座中指雕像是想报复前妻的新男友,这个“男小三”在两人还未离婚时就插足进来了。

这座雕像高达12英尺(约3.66米),花费了7000美元。为了让“奸夫淫妇”24小时受折磨,他还给铜像增加了夜间的照明灯,可谓下足了血本。

毛尔科维奇本不想将此事公开。但是,他前妻的女儿在推特上传了中指雕像的照片,于是“家丑”迅速“外扬”。

在被问到竖立这样一座雕像是否合法时,当地律师查利•兰顿表示:“我知道它看起来不雅观,但并不违法。”

***“竖中指”的来历

“竖中指”最早出现在英法百年战争末期。彼时,法国弓箭手让英军损失惨重,英国发誓要在击败法军后将其弓箭手拉弓的中指斩断。不料结果却是英军惨败,法国弓箭手纷纷伸出右手中指,以示炫耀。这一侮辱性的手势后来在西方“走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