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驻黎巴嫩使馆附近发生爆炸 导致至少7人死亡

2013-11-19 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国外媒体11月19日报道,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馆附近当天早上发生2起爆炸,导致至少7人死亡。

消息人士称,除了造成至少7人丧生外,爆炸还导致伊朗使馆区内至少6栋建筑物受损。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引起了这两起爆炸。来自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两枚火箭弹击中该地区引发了爆炸,还有消息称爆炸是由汽车炸弹引起的。

据悉,爆炸发生区域位于贝鲁特南部,是黎巴嫩真主党据点之一。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否与该组织有关。在过去几周,附近社区发生了数起炸弹爆炸事件,导致数十人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