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菲律宾尚未确认中国医疗队可以赴菲

2013-11-19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方派遣医疗队赴菲律宾救灾及中方运送援菲物资的最新进展。

洪磊表示,中国政府准备派往菲律宾灾区的应急医疗队已整装待发,一旦获得菲方许可将立即赶赴灾区。目前菲方尚未确认中方医疗队可以赴菲,中方正就此同菲方继续保持沟通。中方提供的帐篷、毛毯等人道主义紧急救援物资已于昨日和今日陆续运抵菲律宾并完成交接。

此前,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17日对中方提供救灾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菲方正在评估是否需要中国医疗队前往救灾。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