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与鱼共舞 非洲第一家水下酒店客房开张

2013-11-19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与鱼共舞 非洲第一家水下酒店客房开张
从上方总览这家酒店,美得动人心魄。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18日报道,非洲桑给巴尔岛上一家酒店的水下客房近日开门营业,想体验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这家酒店位于桑吉巴尔岛曼塔度假村里,由瑞士工程师设计,共三层,部分漂浮在水上,部分潜伏在水底。酒店负责人马修•邵斯说:“经过多年规划,我们终于在2013年11月1日向旅客开放了曼塔水下屋。早在2008年8月,我们就开放了曼塔度假村。我们有16间卧室,加上水下卧室就17间了。”

“迄今为止只有6名客人有幸住过水下卧室,反响很好。垂钓者潜伏在岸上,水下的银色鱼饵包围着屋子。入夜后更加激动人心,特别是在喂食时间打开聚光灯后,甚至有一条章鱼爬到过窗户上,”他说。

如果你有幸在水下卧室待上一到两个晚上,邵斯认为,“最合适的描述是‘荣幸’”。“如果你不介意海洋生物盯着你看……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房间。”

另据报道,在马尔代夫和斯德哥尔摩也可以体验水下卧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