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巴厘岛旅游车坠落山谷 车上有13名中国人

2013-11-18 21:32 来源:新华网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面包车18日在巴厘岛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车上部分游客伤亡。

据当地一家新闻网站报道,这辆旅游车是在巴厘岛旅游景点情人崖附近发生事故,坠落山谷。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官员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失事车辆上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还有13名来自河南省的游客。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受伤游客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具体伤亡人数尚在统计中。

巴厘岛是印尼著名旅游胜地,每年吸引数十万中国游客前往游览。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