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对待同性婚姻不同调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两女儿隔空交火

2013-11-18 14: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对待同性婚姻不同调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两女儿隔空交火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女儿玛丽·切尼(左)与她的同性伴侣

据美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两个女儿对同性婚姻看法不同,甚至闹到隔空交火的地步。正在怀俄明州参加初选、希望代表共和党角逐联邦参议员的切尼女儿伊丽莎白·切尼17日在一个电视节目上,重申反对同性恋者结婚的立场。其妹玛丽和同性伴侣之后也不甘示弱在脸谱网上发文,联手批评姐姐,称她的说法是一种冒犯。

“伊丽莎白曾到我家做客,并与我们的孩子一同度过假期,在我与玛丽2012年结婚时,她毫不犹豫地告诉我们,她为我们的结合而高兴。现在她说不支持同性婚姻,至少可以说是一种冒犯。”玛丽·切尼的同性伴侣波在脸谱网上说。玛丽·切尼分享了波的留言。

据悉,玛丽·切尼是公开的同性恋者,去年在同性婚姻已合法化的华盛顿与长期同性伴侣结婚。而她与姐姐同性婚姻起争端并不是第一次。今年9月,两人也公开发表相对立的言论。有媒体分析称,伊丽莎白·切尼似乎是为了提高当选机会,才冒险采取这种立场。

尽管两姐妹在同性婚姻上意见相左,但她们的父亲切尼支持同性婚姻。他在2009年表示,人们应当根据自己意愿,自由结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