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火车与多辆汽车相撞 至少24人死亡28人受伤

2013-11-18 09: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埃及国家电视台称,当地时间11月18日,一列火车在开罗南部撞上几辆穿越铁轨的汽车,造成至少24人死亡。

一名埃及安保官员表示,这列火车从贝尼苏韦夫出发,火车在开罗南部约40公里处撞上至少3辆汽车,包括一辆小巴士;尚不清楚遇害者是否全是巴士乘客。

另外,医疗部门官员说,该事故还造成28人受伤,而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埃及曾多起发生火车事故,去年,该国南部就发生一起列车撞上巴士事故,造成51个孩子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