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公司推出99美元基因检测计划 可帮助预防疾病

2013-11-13 1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1日报道,硅谷“23与我”(23and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妮·武伊齐茨基(Anne Wojcicki)表示,她正致力于推广一项99美元的DNA检测计划。美国公众只需要花费99美元就可以获得详细的基因信息,包括家族遗传病的基因信息。

在过去的五年中,23andMe公司已经获取了47.5万人基因图谱。武伊齐茨基表示,明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可实现100万人基因检测的目标。她认为,现有医保福利系统不科学,导致人们只有在生病时才医院求助,而每个人可以通过获得自己的基因图谱的方式实现疾病预防。不过她也说,只有将基因检测的价格大幅降低,人们才会考虑进行基因检测。

武伊齐茨基还称,希望未来基因检测能够纳入医保范围,那么会大大增加人们进行基因检测的比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