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媒: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经济改革很重要

2013-11-12 14: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11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进入第三天,《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当天刊发了题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经济改革很重要》的文章,下面是此文的部分摘编。

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将揭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执政理念,使民众看清楚经济自由化的程度。

每届党代会在5年任期内通常开七次全体会议,而三中全会主要侧重经济。由于这是一次闭门会议,所以会上的决策细节通常要数月之后才能为外界所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之前表示,此次会议将要讨论的改革方案的范围是“空前的”,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将是“深远的”。中国领导人暗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对经济改革和经济增长提供前所未有的推动力。

十八届三中全召开前,习近平和李克强发表的言论显得较为谨慎,暗示中国领导人对7%到7.5%的经济增长率感到满意,这一增长率足以实现中国经济翻倍,并使中国到2020年前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尽管如此,李克强承诺将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的领域有财政、金融、价格等,这可能意味着减少对能源、电力、水以及资本上的补贴开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