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三名小伙打造“民间版”医改网运行顺畅 奥巴马汗颜

2013-11-11 14: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三名小伙打造“民间版”医改网运行顺畅 奥巴马汗颜

3名网络程序员打造“民间版”医改网站HealthSherpa.com(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当奥巴马医改网站healthcare.gov依旧处于瘫痪状态之时,3名20岁的网络程序员却在旧金山办公室内制作了一个运转顺畅的“民间版”医改网站HealthSherpa.com,令奥巴马政府感到汗颜。

其中一名网络程序员说:“政府的做法完全就是倒退的表现,他们没能考虑民众的真正需要。民众希望得到保险价格、保险收益的信息,这样才好做决定。”

与“官方版”医改网站相比,HealthSherpa用更简单的方式呈现《平价医改法》提供的数据,可以让用户简单输入邮政编码查看可供选择的医疗保险计划。这个“民间版”的网站称:“HealthSherpa是一个免费指南,可以让人们更容易地根据《平价医改法案》报名参加医改计划。我们仅使用精心核查过的官方数据。”

另外,3名程序员也将一些功能,例如税费补助方面计算的功能,添加到网站上,他们将HealthSherpa定位成一项公共服务,并不是用来盈利的项目。

与HealthSherpa相比,奥巴马政府正努力尽快解决healthcare.gov存在的问题。11月8日,奥巴马在新奥尔良发表演讲时说:“如果我知道如何写代码,我都希望自己去把那些问题解决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