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华盛顿邮报:三中全会对全世界而言意义重大

2013-11-09 12: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1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不仅对于中国乃至全世界而言意义重大。如果会议的决议获得通过,中国政府会采取一些措施进一步开放中国的经济,鼓励中国百姓加大消费力度。

信用评级公司“惠誉评级”提供的资料显示,过去30多年,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了平均每年10%左右的经济增长率,使中国经济的全球占有率从1980年的2%提高到现在的15%。

尽管如此,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速放缓,分析人士表示,如今中国改革的需求变得愈加迫切。1978年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掀开了中国经济转变的大幕,从以往经验来看,中国共产党新领导班子召开的三中全会旨在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政策,特别是经济政策定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吕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