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新加坡总理警告打击黑客 官网即遭黑客入侵

2013-11-08 16:29 来源:中新网

新加坡总理警告打击黑客 官网即遭黑客入侵

遭受攻击的是新加坡总理公署网站其中一个分页。

据外电8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扬言捉拿袭击政府网站的黑客后,公署网站的一个分页即遭到“匿名者”黑客入侵。

黑客入侵其中一个分页,并同之前的袭击风格一样,在页面上留下“今天作为新加坡人真好”的字眼,以及李显龙日前对黑客所发出的警告“即使你匿名,我们也将找到你”。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周五(11月8日)凌晨发表声明证实,新加坡时间周四(7日)23时17分(与北京时间相同),总理公署网站一个搜寻分页被攻击。该分页已经被取下,整体网站仍正常运作,而资讯局也表示正着手调查此事。

在上周网络流传的一个视频中,声称是国际黑客组织的“匿名者”因抗议媒体发展管理局的新闻网站新执照框架,恫言向新加坡政府“宣战”,瘫痪其网络设施。

一名自称是组织成员的“弥赛亚”也入侵《海峡时报》网站,指该报记者对视频内容报道失实,要求记者道歉。《海峡时报》已就事件向警方报案。

“弥赛亚”也是上两个月相继袭击新加坡政府机构的一些网站的蒙面黑客。

在近日接二连三的黑客事件发生后,新加坡政府表示将加强防御措施,确保网络安全,多个政府机关的网站已在上周六(2日)下午进行维修。

李显龙更在周三(6日)警告政府严厉对待网络威胁,表示资讯网络不容破坏,并会“加倍努力把你(黑客)揪出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