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地铁上演温情一幕 黑人男子靠在陌生白人肩上大睡

2013-11-08 1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地铁上演温情一幕 黑人男子靠在陌生白人肩上大睡
美国纽约65岁犹太裔男子泰尔上周乘地铁时,坐在其身旁的一名陌生黑人男子将头靠在他肩上睡觉。(视频截图)

据美国媒体11月7日报道,美国纽约65岁犹太裔男子泰尔上周乘地铁时,坐在其身旁的一名陌生黑人男子将头靠在他肩上睡觉。泰尔为了不打扰对方,在自己下车前一直没有移开对方的头。

据悉,本月31日晚,泰尔帮助儿女照顾完孙辈后乘车回家,身旁的男子一开始只是打瞌睡,后来竟不知不觉靠在了他肩膀上睡着了。当时,有乘客问泰尔,是否需要帮其弄醒该男子,但泰尔却回答称:“他工作了一天了,累坏了,让他继续睡吧。” 这名黑人男子最终睡了1个半小时。

有乘客拍下了当时的温情一幕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引起网民热议。网民纷纷称赞泰尔的举动,一名网友评论称:“人性还是有希望的。”

泰尔本人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一小小举动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他说自己的妹妹在事发后数个小时候给他打电话,他才知道自己“火了”。随后,甚至连远在以色列的一些亲友都给他打电话或发短信询问此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