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携冬奥火炬联盟号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实现自动对接

2013-11-07 2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携冬奥火炬联盟号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实现自动对接
 
11月7日,3名宇航员携带索契冬奥会火炬,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俄罗斯媒体11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发言人表示,搭载新一期考察组的“联盟TMA-11M”号载人飞船11月7日与国际空间站实现了自动对接。

他说:“飞船在升空6个小时后在预定时间完成了自动对接。对接舱口将在对比压力后开启,新来宇航员将从‘联盟’号‘游’进空间站。”

新考察组成员携带奥运火炬前往国际空间站,使得此次飞行意义非凡。正在空间站的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将于11月9日将火炬带出舱外,在外太空进行传递。

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米哈伊尔·秋林、美国航天局宇航员理查德·马斯特拉基奥以及日本JAXA航天员若田光一已经抵达国际空间站。

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欣、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美国航天局宇航员卡伦·尼贝里和迈克尔·霍普金斯以及欧洲航天局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正在空间站等待着他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