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愿为叙反对派与政府接触提供平台 望明年销毁化武

2013-11-07 10: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愿为叙反对派与政府接触提供平台 望明年销毁化武

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特别代表卜拉希米11月5日在日内瓦说,目前无法宣布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举行日期,但他表示仍在努力推动今年年底前举行此次国际会议。(图片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总统中东问题特别代表、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11月6日向记者表示,莫斯科愿意为准备来接触的叙利亚反对派与政府代表和叙问题特别代表卜拉希米之间的非正式交流提供平台;俄方还希望叙利亚化武销毁进程在明年年中之前完成。

综合俄新网报道,波格丹诺夫在与叙反对派代表们会谈后宣布:“莫斯科愿意提供平台,以便不同政治势力、各派宗教及民族代表前来这里相互沟通。这样的接触旨在让反对派代表们能以自由的方式交流”。

他补充道,俄罗斯愿意与被西方伙伴视为主要反对派势力的叙全国联盟领导层进行接触。俄驻叙大使馆也与叙反对派组织全国协调机构保持着经常性的接触。

此外,波格丹诺夫还表示,禁化武组织主持下的叙利亚化学武器销毁进程在以超过进度表的速度展开,俄罗斯期待整个进程将于明年年中以前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