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西承认监控美国等国外交官 自称不违法

2013-11-06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报道,巴西政府当天承认,其情报部门曾在2003年到2004年监控美国、俄罗斯、伊朗和伊拉克驻其首都巴西利亚的大使馆及外交官。

***巴西称不违法

巴西《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根据巴西情报局文件披露了该国上述监控行为。这迫使巴西当局在严厉批评美国窃听行径的同时不得不为自己的监控行为作出解释。

巴西当局在电子邮件中声明,媒体所报道的这些监控活动都是依照巴西法律进行的,目的是保护巴西国家利益,并表示将追究把文件泄露给《页报》的相关人的责任。

声明说:“(巴西情报局)开展情报活动的目的是保卫巴西,维护国家主权,并(在监控中)恪守了宪法以及保障个人权利的相关法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