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外交部:CNN同情“10•28”涉案人员是纵容恐怖主义

2013-11-04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就CNN等少数西方媒体将“10•28”汽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无辜人员和游客事件与中国民族宗教政策挂钩,甚至对涉案恐怖分子表示同情,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种行为是对恐怖分子的纵容,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洪磊说,关于10月28日发生在北京的汽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无辜人员和游客事件,中国警方已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洪磊强调,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全国各族人民包括宗教信仰自由在内的各项权利。中国一贯反对并依法严厉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实施或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反对在反恐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个别人和势力将一小撮恐怖极端分子针对无辜平民和游客的暴力恐怖行径同民族宗教问题挂钩,甚至以此为借口攻击中国的民族宗教政策,这是对恐怖分子的纵容,中方表示强烈不满。有关恐怖活动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行,任何有良知的人都应该予以谴责。有关媒体在这一问题上应明辨是非,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报道,而不是相反。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