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美媒:十八届三中全会或将实施经济政策新原则

2013-11-04 15:00 来源:国际在线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美国主流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华尔街日报》刊登了著名经济学家、瑞士银行经济顾问乔治·马格努斯的署名文章,文章指出,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中国发展的一个关键点上召开的。他预计,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支持越来越强烈的有关实施经济政策新原则的呼声,其中可能包括转变政府在经济中的职能,让经济从依赖投资转向依赖消费和服务,从而实现再平衡,将城镇化作为下一个重要经济增长驱动力,推动产业升级,提高创新能力。

《纽约时报》的报道特别提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近日公开的“383方案”,认为这个三位一体改革思路、八个重点改革领域、以及三个关联性改革组合的方案所提出的设想惊人地直率且具体,但该报道也指出,这一改革方案只是众多研究人员提供的多个方案之一,不应被解读为政府的路线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