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外交部:美国务卿声明或破坏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召开

2013-11-04 14: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4日报道, 叙利亚外交部3日表示,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发表的声明可能会破坏计划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法新社援引叙利亚外交部的声明称:"克里多次发表的评论可能会破坏日内瓦会议的召开,是对叙利亚事务的粗暴干涉和对叙利亚人民自行决定未来权利的侵犯。"

法新社指出,克里周日在中东之行框架下访问埃及时称,华盛顿及其盟国可能在叙利亚冲突问题上存在分歧,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促成叙利亚移交权力。

俄美倡议召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最终日期尚未确定。负责筹备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拉赫达尔·卜拉希米将于11月5日与俄美高官代表举行三边会谈,他还将于同一天会见联合国安理会其他常任理事国(法国、英国和中国)代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