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格蕾丝王妃儿时故居发生虐待动物事件 15只猫狗获救

2013-11-03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1日报道,美国知名演员、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的儿时故居发生虐待动物事件,日前执法官员上门营救出15只猫狗。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预防虐待动物协会(Pennsylvania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的执法官员10月31日从这栋位于费城东秋区(East Falls)的住宅里救出了14只猫咪和1只狗狗。该协会的发言人琳达•托雷利说,当时屋里一片狼藉,不仅爬满了跳蚤,还到处是粪便。

托雷利说,过去十年里收到了很多有关房主虐待动物的投诉,但是该房屋的住户、81岁的马乔里•贝蒙特从来没有给前来调查的人开过门。直到10月30日,一名执法人员发现屋里有一只死猫,这才申请到了搜查令。

目前贝蒙特已经被送去接受精神状态测试,她将面临相关指控。托雷利说:“贝蒙特曾参与营救猫咪,她的本意是好的,可是(照顾这些动物)力不从心。”

这栋房屋是格蕾丝•凯利儿时的故居,贝蒙特从1973年以来一直住在这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雅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