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83岁珠宝大盗涉嫌“重操旧业”被捕

2013-11-02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洛杉矶时报》10月31日报道,美国珠宝大盗多丽丝•佩恩日前涉嫌在加利福尼亚州“重操旧业”,偷走一枚价值2.2万美元的戒指。目前警方已经将她逮捕。
 
现年83岁的佩恩近日“光顾”了加州棕榈沙漠的一家珠宝店,她告诉店员因珠宝失窃从保险公司那里获得了4.2万美元的赔偿,想用这笔钱买一条项链。佩恩看了十几条项链,但什么都没买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再次提出想看其他珠宝,包括一枚戒指。
 
佩恩离开的时候,“顺手牵羊”偷走了一枚价值2.2万美元的戒指。珠宝店经理拉朱•梅赫塔很久以后才注意到戒指不见了。他说:“从来没有人能在我眼皮子底下偷走东西。”
 
31日当天,佩恩出现在法庭上,她穿着淡蓝色连衣裤,一头银发梳得整整齐齐,纤纤细腰上还系着一条金属链。由于她提出请私人律师出庭辩护,高等法院的法官兰德尔•怀特同意将传讯推迟到11月5日。曾经为佩恩辩护过的洛杉矶刑事律师布莱尔•伯克说:“我认为在这起案件里,我们必须假定她是无罪的,除非有证据证明她有罪。”
 
已经退休的联邦调查局特工保罗•格劳普曼曾于上世纪80年代在俄亥俄州抓过佩恩。他对佩恩涉嫌“重操就业”并不感到奇怪,“她是职业的珠宝大盗,沉浸于此不能自拔。她已经声明狼藉……她并不总是那么幸运,一次次地落网。”
 
在格劳普曼的记忆里,年轻时的佩恩非常漂亮,凭借自身魅力闯荡天下。她的传奇经历最近被拍成了一部纪录片,名叫《多丽丝•佩恩的一生与罪行》(The Life and Crimes of Doris Pay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