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女子相亲网站“钓男人”吃免费餐

2013-11-01 16: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拿大女子相亲网站“钓男人”吃免费餐

沃瑟斯庞(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称,加拿大多伦多23岁的女演员沃瑟斯庞为了能够到豪华餐厅就餐,利用姿色在相亲网站上“钓鱼 ”,让那些“上钩”的男士们为自己买单。

沃瑟斯庞在博客上按照时间顺序写下每次约会的对象。甚至还列出了一个心意餐厅表,试图说服男士们带她光顾这些餐厅。她写道:“我们都知道生活是残酷的,心想事成并不容易...所以我要想办法让别人资助我梦想成真。我的梦想是在精美的餐馆里吃喝,却不用花自己一分钱。

沃瑟斯庞在多个相亲网站注册,在网上从来不暗示,自己约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吃饭。但是有几家相亲网站对她的动机产生怀疑,其中一家还冻结了她的账户。

沃瑟斯庞说,她从小就是一个“吃货”,但身在多伦多的她,作为一个不出名演员,收入不多,钱包经常很憋。

沃瑟斯庞在博客上哭诉,找男士为自己吃饭买单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她写道:“为了让男士给买单,我不得不忍受许多不中听的谈话。”她还说,只要给买单,她不在乎男人的身份。

沃瑟斯庞称,到目前为止尽管吃过很多免费餐,但还没有见到一位让她动心的单身男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蔡东海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