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回应监听活动:某些方面“太过火”

2013-11-01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务卿回应监听活动:某些方面“太过火”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深陷“监听风波”之时,美国国务卿克里10月31日首次表态,在某些方面,美国间谍行为“太过火”。

  克里此番表态意在回应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就监听活动的疑虑,“我可以保证,无辜的人并不会在这一过程中受害,但收集信息的努力仍在继续。的确在某些情况下,监控行为有些不恰当。”

  克里同时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辩解称,“总统决定澄清事件,正在进行彻底的反省以使人们不再有权利滥用的感觉”。

  克里还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监听活动“太过火”,美国将保证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近期,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最新一轮爆料,让美国情报界危机进一步恶化。斯诺登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美国一直在监控多位外国领导人的手机和电子邮件,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这一报道引发欧洲多国的不满。欧盟委员会负责司法、人权和公民事务的委员雷丁批评美国称,美方针对欧洲的窃听破坏跨大西洋互信,可能影响双方投资协议的谈判进程。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