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外国小飞机坠毁美国国际机场 数小时无人觉察

2013-10-30 16: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加拿大小型飞机10月29日凌晨在美国纳什维尔国际机场坠毁,但是在最初的数小时内竟无人察觉这一事故。

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提供的消息显示,这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飞行俱乐部注册的单引擎赛斯纳飞机,很可能是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3点左右坠毁并起火燃烧的,机上唯一一人不幸遇难。

然而,直到太阳升起以后,另一架飞机在跑道上滑行准备起飞时才发现了跑道边缘散落的飞机引擎盖。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介绍,纳什维尔国际机场的控制塔内全天有工作人员值班,但29日凌晨交接班时不清楚控制塔里究竟有几个人。该管理局一名发言人称,事发时当地有雾,能见度很低,目前尚不清楚这架飞机在坠毁前是否曾与机场控制人员取得联系,或发出求救信号。

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尚未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