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联邦情报局否认监听美国政要

2013-10-30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30日报道, 德国联邦情报局否认监听美国的政治家和情报部门。

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援引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辛德勒声明说,“德国驻华盛顿使馆没有进行过任何无线电电子侦察工作”。

辛德勒以此驳斥了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詹姆斯·克莱珀尔日前声称美盟友收集美方情报的指责。

在前中情局雇员斯诺登揭发美国监听包括欧盟领导人在内的盟国背景下,克莱珀尔做出了以上声明。克莱珀尔在众议院听证会期间发言说,外国盟友经常探听美国领导人和情报部门。至于美国监听外国领导人,他表示这是美情报部门的主要工作之一。

斯诺登曝光的信息成为美国与德国、法国、西班牙、巴西等国关系紧张的主因。德国总理默克尔亲自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不满,原因是她的手机在多年来一直被美方监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德国 监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