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麦凯恩:希拉里若参加2016年大选竞争力强大

2013-10-29 1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麦凯恩:希拉里若参加2016年大选竞争力强大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片)

美国媒体10月28日报道,美国资深参议员麦凯恩当天在芝加哥参加一场活动时表示,如果希拉里决定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她将无疑是一名实力强大的候选人。

麦凯恩在活动上说:“毫无疑问,我认为希拉里将成为一名强有力的候选人,她拥有广泛的支持。担任国务卿期间,工作出色,除了班加西恐怖事件处理不当外。不管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都将她视为最具竞争力的2016年总统大选候选人。”

麦凯恩还称,副总统拜登也有机会在2016年大选中获胜,将拜登排除在候选人之外是一个错误。麦凯恩本人曾在2000年和2008年两度参加总统选举。

尽管拜登和希拉里将在2016年对决的传闻已经不胫而走,但他们两人均未正式表露参加总统大选的意图。

本月初,希拉里表示,她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可能到下一年的某个时间开始考虑这件事情。

拜登对自己的参选计划也含糊其辞,尽管他作出过一些暗示。今年年初,他在接受《智族》杂志采访时称:“我可以作为一名从未担任过美国总统的快乐人士过世,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参加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