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6.78亿美元医保网崩溃 系米歇尔同窗所在公司所建

2013-10-28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6.78亿美元医保网崩溃 系米歇尔同窗所在公司所建
美国政府医改法案网页healthcare.gov截屏。(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10月26日报道,奥巴马政府医保官网(HealthCare.gov)崩溃引发舆论质疑,经查发现这个网站耗资6.78亿美元,为加拿大公司美国分部CGI Federal承建,而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托尼•汤斯•惠特利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普林斯顿大学的同窗。 

托尼•汤斯-惠特利是普林斯顿85级校友,与米歇尔同为普林斯顿黑人校友会成员。她曾任美国总审计署的政策分析师,还曾在美国驻加蓬的“和平队”效力。作为一名非裔美国女性,她在6年家庭主妇生涯后决心重返工作,1998年普林斯顿校友刊物对此赞誉有加。 
 
CGI Federal的母公司CGI集团总裁乔治•申德勒在2012年美国大选中是奥巴马的金主,因为大选前CGI拿到了奥巴马医保网站承包合同。CGI是布什政府时期16家有资质为美国政府提供特定技术服务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 CGI高级副总裁日前证实有4家公司参与了竞标,但美国卫生部只接受了CGI一家公司的投标。这位副总裁没有公布这些公司的名字,也没有解释为什么只考虑了CGI一家。布什执政期间,共有16家公司有资格为联邦政府提供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医保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