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墨西哥内政部长称墨西哥将自行调查美方间谍行为

2013-10-27 10:37 来源:中国网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消息,墨西哥内政部长米格尔 奥索里奥 钟表示,墨西哥总统恩里克 佩纳涅托下令详尽调查美方对国家高级官员的间谍行为。

  此前,德国《明镜》周刊引用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的文件报道称,美国情报机构曾侵入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龙的电子邮件账户,还对一些部长和当时作为国家元首候选人的墨西哥总统恩里克佩纳 涅托进行了监控。

  此前,墨西哥曾要求美国对监控墨西哥高级官员的新信息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