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推动南北苏丹关系改善

2013-10-23 17: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苏丹总统巴希尔访问南苏丹取得的成果,愿为南北苏丹关系持续改善作出努力。

有记者问:苏丹总统巴希尔和南苏丹总统基尔22日在朱巴举行会谈并发表公报,就加快“安全非军事边境区”建成、阿布耶伊问题等达成共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对日前苏丹总统巴希尔访问南苏丹、两苏总统就多项议题达成共识表示欢迎。中方希望两苏继续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通过和平谈判解决遗留的未决问题。中方将继续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推动两苏关系的持续改善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