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北约11月2日起将在波兰等国举行大规模军演

2013-10-23 08:52 来源:新华网

据波通社22日报道,来自14个国家的近6000名士兵将于11月2日至9日在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参加北约反应部队2013军事演习。

这将是北约多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同时也是对北约反应部队的一次检验。届时,北约各盟国及其伙伴国芬兰、瑞士和乌克兰的海陆空和特种部队将共同参与演习。其中3000人在波兰波莫瑞省德拉夫斯克地区和乌斯特卡附近海域进行实战演习,另外3000人将在拉脱维亚的阿达兹和其他北约国家进行指挥作战演习。

此外,北约联合作战指挥部也将参与此次演习,该部从明年起将负责北约一切联合作战任务。演习的目的在于训练和检验北约反应部队在各种条件下密集作战和执行复杂任务的能力。本次演习由北约联合作战中心指挥策划。

波兰多年来重视在北约防务中发挥作用,一直努力争取北约反应部队在波兰进行大规模实战演习。在去年的北约芝加哥峰会上,波兰代表团呼吁2013军演扩大规模,并要求演习在波兰进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