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梅德韦杰夫的从政经历

2013-10-22 21:03 来源:新华国际

  梅德韦杰夫打算卸任后教书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1日在位于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的太平洋国立大学与学生座谈时说,自己卸任后将重返讲台,当一名教师。

  梅德韦杰夫说:“我早晚要回去教书,因为这有利于保持自己正常的智力状态。”

  据俄塔社报道,曾是大学教师的梅德韦杰夫表示,自己从教学中“获得了真正的满足”。他同时说,总统是一份“辛苦、但有意思的工作”。

  梅德韦杰夫1990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国立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副博士学位。1990年至1999年,他留校任教,兼任列宁格勒市(今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顾问、圣彼得堡市政府对外联络委员会专家。2008年3月,梅德韦杰夫当选俄罗斯总统。

  俄罗斯总理普京本月10日在回答日本媒体有关2012年俄总统选举候选人的问题时说,自己和梅德韦杰夫会根据各自的工作成效决定未来要怎么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梅德韦杰夫 苏军烈士墓 RTR 从政 1990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