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近10年中俄高层互访和会晤

2013-10-22 20:48 来源:新华国际

  2008年

  11月23日,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在利马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11月1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华盛顿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交换意见。

  10月,温家宝总理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三次定期会晤。10月28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见温家宝总理。

近10年中俄高层互访和会晤

  2008年8月2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杜尚别会见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8月2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杜尚别会见了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中俄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8月9日,胡锦涛主席在中南海瀛台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俄罗斯总理普京。

  7月9日,胡锦涛主席在日本北海道洞爷湖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发展中俄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5月,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重大国际问题的联合声明》,并发表《中俄元首北京会晤联合公报》。

  2007年

  11月,温家宝总理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普京总统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温家宝总理。

  9月,胡锦涛主席在澳大利亚悉尼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8月16日,胡锦涛主席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7日,胡锦涛主席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观摩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后,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6月,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德国海利根达姆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3月26日至28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国年”开幕式等活动。胡锦涛主席在莫斯科同普京总统举行会谈,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两国并签署了《中俄联合声明》。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