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警察误将中国灯笼当做手榴弹 致地铁站关闭1小时

2013-10-22 20: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21日,美国纽约一名执法人员表示,由于警方误将一只中国灯笼当做手榴弹,致使时报广场上的一个地铁站关闭一个多小时。   

据悉,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点30分至2点45左右,纽约警察在42街和第8大道地铁站一条铁轨上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并误以为该物体是被蓄意安放的手榴弹。随后赶来的大量执法人员疏散了地铁站内全部人员,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警方确认该“不明物体”仅是一只电池控制的中国灯笼,不存在危险性后,时报广场地铁才恢复通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刘世东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