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第九届北京—东京论坛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

2013-10-22 16: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第九届北京—东京论坛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中日两国政治、经济、外交、学术、媒体界的百余位重要嘉宾将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东亚的和平发展与中日两国的责任:对《中日和平友好条约》历史意义的再认识”,大会之外,还将分设政治、经济、安保、媒体四个分论坛。

北京—东京论坛由中国日报社与日本言论NPO于2005年共同发起举办,是中日两国间最高层次的公共交流平台之一,旨在通过官民互动,加强相互交流和了解,促进中日关系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