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恐怖嫌犯“白寡妇”对拉登一往情深 曾写诗颂扬

2013-10-22 10: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恐怖嫌犯“白寡妇”对拉登一往情深 曾写诗颂扬

资料图:29岁的英国“白寡妇”本名叫萨曼莎·卢思韦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2日报道,调查人员在肯尼亚恐怖袭击头号嫌犯“白寡妇”所用电脑中发现的资料显示,她一直“爱恋”着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本·拉登,她之前写的一首诗表达了这份情愫。

29岁的英国“白寡妇”本名叫萨曼莎·卢思韦特,被怀疑是肯尼亚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恐怖袭击案的主要策划者。应肯尼亚政府要求,国际刑警组织9月26日对她发布了红色通缉令。

卢思韦特为拉登写的34行诗的题目是“歌唱乌萨马”,她用“与众不同”一词来形容自己对拉登的爱,感觉他像父亲、兄长一样。诗中这样写道:“酋长乌萨马,我的父亲,我的兄长,我对您的爱与众不同。哦,酋长乌萨马,现在您已经辞世,穆斯林必须醒来,必须坚强……我们惟有继续你开创的事业。”她在哀悼拉登的同时,警告西方国家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圣战并没有结束”。

藏有这些资料的电脑是于2011年12月在肯尼亚沿海城市蒙巴萨发现的,卢思韦特当时为逃离警察的追捕丢弃了这台电脑,她在丢弃前试图对电脑进行破坏。警方在寻获电脑后进行了修复,找到了数千份资料和图片,包括卢思韦特与四个孩子的图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英国 恐怖嫌犯 白寡妇 拉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