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土安全部新部长人选敲定

2013-10-19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土安全部新部长人选敲定


约翰逊(资料图)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提名杰•约翰逊(Jeh Johnson)担任国土安全部新部长。

律师出身的约翰逊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期间担任美国国防部总顾问。在约翰逊的监督下,美军无人机行动日渐增多。他协助解除了美军对同性恋士兵的禁令,也曾为杀死本•拉登的突击行动做出贡献。另外,他还在国防部带头打击未经授权的泄密行为。

约翰逊曾经在比尔•克林顿政府中担任空军总顾问,并于2012年离开奥巴马政府,专心做律师。约翰逊在纽约长大,曾就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

前任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8月辞职,转行担任加州大学校长。部长之位已经空闲了6个星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1 标签: 美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