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公务员雇佣驱鬼队 办公室内祛邪挨批

2013-10-17 19: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公务员雇佣驱鬼队 办公室内祛邪挨批

一名卫生局女雇员相信鬼魂进入了单位大楼

据《纽约每日新闻》10月16日报道,美国蒙大拿州的一名政府女雇员相信鬼魂进入了自己的办公室,于是找来捉鬼队想捉个“现行”,结果鬼没有逮到不说,人倒是遭到老板的批评。

据悉,这名女员工下班后邀请了一个名叫“巴特超自然调查组”的团队到她所在的巴特•银弓县卫生局办公室驱鬼,这个非盈利驱鬼组织在办公室的一个房间内安装了一个红外摄像机用来监控鬼魂发出的能量流。

“巴特超自然调查组”的其中一名创始人德玛瑞表示,女员工将自己单位大楼中邪的事情告诉他后,他便接了这个案子。德玛瑞有长达两年的捉鬼史。

34岁的德玛瑞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称:“她说,单位的大楼发生了许多诡异的事情,她曾听到从大楼的某个地方传来的怪声。”

女员工对“巴特超自然调查组”说,从出怪声的地方走来的人总是很生气,对待其他同事行为恶劣。

德玛瑞说:“我感觉她很在乎这件事情,确实想搞明白实情。”

经过一番调查后,德玛瑞说,他发现中邪的大楼在20世纪70年代修建。大楼的现在地址曾是一间房子,一名女子在那里度过了80年的时光。德玛瑞说:“我们不知道,这名女子是否在那间房子里过世,也许她的灵魂还没有离去。”

8月的一天晚上,“巴特超自然调查组”在女雇员的帮助下溜进政府大楼,他们看见若干束时隐时现的怪光。德玛瑞说,他们不但拍到了一个球体的照片,还听到鬼魂试图通过红外摄像机进行交流而发出的声音。

德玛瑞说:“我不知道她们在说些什么,曾在这里工作的一些女子死于乳腺癌,我认为她们想和我们交流。” 但德玛瑞也说,自己不能确定这一点。

几天后,当另一名政府雇员担心有人监控政府工作人员,将红外摄像机交给警方时,这个捉鬼计划适得其反。警方并没有在摄像机的安全数码卡里发现鬼影。

卫生局的领导们对员工在办公室捉鬼一事感到不悦,局长文森特表示:“公众信任我们,我们应该认真对待公众的信任感,我认为在公共大楼安置摄像机捉鬼的行为不会获得公众信任。”

最终,卫生局给予联系“巴特超自然调查组”捉鬼的女雇员书面训斥,给予知情不报的雇员口头训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 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