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衣着不当?男子穿着像警察在埃及被捕

2013-10-16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衣着不当?男子穿着像警察在埃及被捕
埃及警方的黑色制服:夹克、裤子、靴子都是黑的。

据外媒10月14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在埃及着装类似警察,引起当局怀疑,将其逮捕。埃及方面事后查明,男子只是一名药剂师,已经将其释放。 
埃及西奈警方此前收到消息,说一个外国人经常出入餐厅,和当地人进行交流。警方发布声明说,这名英国男子所穿的黑夹克、黑裤子和一双鞋都酷似埃及安全部队的制服,十分可疑,便将其逮捕。另外,警方也在男子身上搜出2部手机和5000英镑现金,其手提电脑中也有一张可疑男子照片,形似巴勒斯坦哈马斯成员。哈马斯和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所领导的穆斯林兄弟会来往密切。
 
据法国媒体消息,埃及当局随后发现,该男子只是一名药剂师,与任何组织团体都没有关系。他穿的“可疑服装”也是在国外购买、带到埃及来的。被捕的男子为印度裔英国人,现年44岁。埃及和英国当局没有公布他的身份。
 
此前,两名加拿大人曾在游行现场被捕,关押将近2个月后于上周获释。另外,一名美军退伍士兵违反宵禁被捕后在埃及监狱中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