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王宫破败漏雨 需5000万英镑大修

2013-10-16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议员很不满

英国审计署报告披露后,英国议会公共账户委员会对王室财务主管艾伦提出了诸多质疑。

议员们对宫殿年久失修而王室却“无动于衷”的态度感到惊讶,因为若失修情况继续,英国将失去一些历史性建筑,如维多利亚女王和丈夫艾伯特亲王在温莎的陵墓。

他们还质问为何女王的能源开支飙升50%,达310万英镑,这些钱本来可以省下来。艾伦13日将此归咎于60年来从未换过的“陈旧”锅炉。

英国工党成员奥斯汀•米切尔说:“我从报告中推测,你理财的方式就是放任建筑老化、冻结员工薪酬和吃老底。他们住在摇摇欲坠的房子里,但工作却要继续。”

保守党成员理查德•培根称,从1949年起就有人告诉他白金汉宫需要维修。“谁都知道,一件东西放得越久,就坏得更严重,长期维护的成本也会越高。”

工党成员菲奥娜•麦克塔格特说:“我不得不说我对目前情况感到十分震惊,我想知道的是,你以前到底做过什么来保证这些建筑对这个国家来说是安全的。”

不过,艾伦回应说:“我也很愿意马上开展全部积压的修缮工作,但是我们的资金有限,我们需要确定修缮的优先顺序。”他承认,有39%的王室房地产低于“目标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