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菜园松鼠横行 奥巴马所爱甜薯成虫子美食

2013-10-16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由于美国政府停摆,白宫菜园的菜农都不用干活。松鼠倒是活得很是滋润,尽情地享受着总统夫人米歇尔钟爱的白宫菜园子。在这个世界著名的菜园内:番茄烂在藤上、一些植物已经结籽,总统奥巴马爱吃的甜薯成了虫子的美食。

华盛顿报道,由于政府停摆,白宫菜园的工人都不用干活。松鼠倒是活得很是滋润,尽情地享受着总统夫人钟爱的白宫菜园子。

公园管理处(Park Service)的菜农们平常都要照料蘑菇、辣椒、南瓜及其他美味植物,现随着政府停摆进入第三周,他们只能给植物浇水。

还有更奇怪的规定,工人们不得耙草或除草,连修剪草坪都不行。

埃迪·格曼·科恩在她的的博客“奥巴马口味”上写道,“番茄的棕色藤蔓密密麻麻缠绕在一起,相当壮观,熟透的奇异果散落一地。”

“整个菜园内的作物上仍残留着黄色和棕色叶子,一旁矮小的盆栽木瓜树也不例外,上面已结有五个大大的青木瓜。”她写道。 

由于游客常常带着爆米花和其他零食喂食当地松鼠,它们在华盛顿已经很遭人厌烦,现在就跟渴望出镜的政客一样,趁着政府停摆的时机捞取好处。

“松鼠是菜园的一大麻烦,夏天时它们经常吃浆果。但现在它们就像是糖果店里的小孩,狼吞虎咽地吃番茄。”

不少经常自愿帮忙除草的白宫工作人员现在都在休假中。

菜园里的果实经常被用来准备国宴以及其他活动,而且在米歇尔·奥巴马提倡的健康饮食活动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由于政府停摆,菜园的日常维护工作已经暂停,现只定期浇水,与其他国家公园管理局管理的景区一样”,白宫官方告诉《纽约邮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