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媒体:中越两国同意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10-15 17: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越南新闻网10月5日报道,中越两国总理已经就加强双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应该采取的措施达成共识。

10月13日,越南总理阮晋勇在河内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举行会谈。阮晋勇表示,李克强的访问将进一步推动越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李克强称,他的访问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加强中越传统友谊、扩大中越双边互惠关系的决心。

阮晋勇和李克强就两国近期关系举行了深入讨论。在继续保持两国领导间、部门间和地区间定期联系的同时,两人就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和政治互信所需要采取的五项措施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同意推进经济和贸易合作,力争双边贸易额到2015年达到600亿美元。

两国领导人承诺共同合作为边境地区营造和平、创造繁荣,在地区和全球舞台上同心协力,实现国际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