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比利时成功诱捕索马里“最臭名昭著海盗”

2013-10-15 09:06 来源:中新社

图:比利时成功诱捕索马里“最臭名昭著海盗” 

索巴里海盗头目穆罕默德·阿布迪·哈桑。(法国媒体图片)

比利时警方10月14日在向外界宣布,有“最恶名昭著海盗”之称的索巴里海盗头目穆罕默德·阿布迪·哈桑于10月12日在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被比利时警方拘捕,并已转送至比利时北方港口布鲁日看押。

比利时联邦检察官朱安·德尔穆勒当天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他透露,与绰号“大嘴”的穆罕默德·阿布迪·哈桑一同在布鲁塞尔被捕的还有一名前索马里政府官员--穆罕默德·M·A,此人曾帮助“大嘴”进行有组织的海盗活动。

朱安·德尔穆勒披露了“诱捕”穆罕默德·阿布迪·哈桑的计划。2009年时,有两名海盗组织成员因袭击、劫持比利时船只被判刑入狱。比利时警方并不想就此了结,希望能够“顺藤摸瓜”抓到元凶。当时,比利时警方就开始精心设计方案,准备“诱捕”索巴里海盗头目穆罕默德·阿布迪·哈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