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新书爆撒切尔夫人曾担心奥巴马治下的美国向左转

2013-10-14 1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书爆撒切尔夫人曾担心奥巴马治下的美国向左转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左)和美国前总统里根(右)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在今年年初逝世前如何看待美国总统奥巴马呢?最近出版的一部由撒切尔夫人前助理内尔斯和作家汤姆森合著的书籍《撒切尔夫人论领导力:今天美国保守派的教训》透露,撒切尔夫人去世时,担心美国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美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这两位作者在接受采访时称:“毫无疑问,尽管奥巴马政府的‘大政府观’和‘铁娘子’的主张背道而驰,但撒切尔夫人从来没有公开评论过奥巴马的领导力。”“但私下里,她对奥巴马自2009年上台以来带领美国向左转和美国在国际舞台上领导力的下降表示担忧。”

另外,《撒切尔夫人论领导力:今天美国保守派的教训》还提到哈耶克的《通往奴役之路》和亚当·斯密的《国富论》等书籍影响了撒切尔夫人的世界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