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特强风暴“费林”今晚登陆印度 20多万人紧急疏散

2013-10-12 1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特强风暴“费林”今晚登陆印度 20多万人紧急疏散
 
强风暴即将登陆印度沿海地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孟加拉湾特强风暴“费林”预计10月12日晚将在印度东部沿海奥萨里邦登陆,届时将带来狂风暴雨。当局已要求民众撤离家园,截至目前已有20万多人被疏散。

尽管“费林”还没有正式登陆,但奥萨里邦沿海地区已经狂风大作。强风巨浪造成山体滑坡,导致多个地区房屋坍塌,多个城市街区被淹没。奥萨里邦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已经建立了近250个临时避难所。

目前,“费林”的时速已达250公里,阵风风速达每小时300公里。印度气象台称,如果风暴没有减弱趋势,它所经之处可能带来大规模降雨以及通讯中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费林 印度 风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