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官夫妻俩聚众淫乱 妻子供述系无奈入伙

2013-10-12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12日报道,日本北海道警察本部札幌中央警察署11日破获了一起聚众淫乱案,而嫌犯竟然是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名军官及其妻子。

这位名为东村吉峰的二等陆曹隶属于北海道千岁市陆上自卫队东千岁驻地。据悉,东村吉峰及其妻子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联络参与者,然后利用札幌市内的宾馆组织淫乱聚会的。北海道警方分别以涉嫌公然猥亵及涉嫌协助公然猥亵的罪名,将东村吉峰夫妇二人作为现行犯逮捕。

北海道警方介绍说,10月11日上午,警方搜查人员发现,8男4女在位于札幌市中央区的某宾馆内聚众淫乱。而北海道警方的网络巡查结果也表明,东村吉峰是通过网上的成人网站向有意者发送信息,募集“聚会”成员的。获得这些线索后,警方展开深入调查,结果发现,这样的聚会大约每月举行一次。

在接受警方的问讯时,嫌疑人东村吉峰对警方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供称“我妻子并非自愿参加的”。其妻子东村千惠也在供述中说道:“我丈夫有这种嗜好实在很令我恶心。我跟着他这样做纯属无奈。”

这件丑事很快便被东村吉峰的主管单位获悉,其主管单位已表示:“具体的细节仍在调查。我们将会做出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